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暨深圳市南亚热带植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28 15:54: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23日,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暨深圳市南亚热带植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并在仙湖植物园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和管理团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致欢迎辞。冯增军副局长回顾了仙湖植物园的发展历程及其近年在植物学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汇聚了顶尖植物研究专家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为仙湖植物园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仙湖植物园高质量发展和整体科研水平提升,促进学科融合与创新,再创佳绩!他提出,希望仙湖植物园暨重点实验室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积极助力深圳市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为提升城市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和持续性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冯增军副局长向线下参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杨焕明院士主持。仙湖植物园植物研究中心主任董慧博士首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仙湖植物园及重点实验室近十年工作概况。随后,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仙湖植物园及重点实验室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有针对性的深入讨论。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