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调研宝安、盐田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情况

日期:2022-12-01 19:00: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30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前往宝安区、盐田区调研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宝安区委常委蔡凡、盐田区副区长张雄汉分别参加。

  在宝安区罗田森林公园,张国宏局长一行实地察看深圳远足径纵贯线起始段,认真了解标识系统、景观节点等建设情况。在盐田区三洲田片区半山公园带,张国宏局长一行实地察看深圳远足郊野径盐田三洲田段、三洲塘水库休闲公园和云海森林服务站等区域,详细了解盐田区公园城区规划建设情况、远足径郊野径建设进度等情况。

  张国宏局长对宝安区、盐田区远足径郊野径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是我市“山海连城”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高品质城市生活需求的重要内容,要强化措施、高效高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不断挖掘特色亮点路线,因地制宜打造景观节点,完善标识系统,更好地满足市民多层次的户外休闲徒步需求,让市民走得进山、亲得近水、赏得了城。

图片9.png

实地察看深圳远足径纵贯线起始段

图片10.png

实地察看深圳远足郊野径盐田三洲田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