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2022深圳绿道欢乐跑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2-12-14 19:09: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全民户外运动,近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市绿化管理处、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深圳绿道欢乐跑”活动在风光秀丽的东湖公园南门鸣枪开跑。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局领导冯增军、杨立群、吴江天,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继,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曹峻和东部华侨城大峡谷分公司总经理张波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路线横跨罗湖、盐田、龙岗、坪山四区,全程约48公里,分为亲子组(全程约4km)、健跑组(全程约10km)和邀请组(全程约48km)三大组别。活动当天,冯增军同志还对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南方日报上线推出的“我最喜爱的绿道评选”活动前三名:人才公园绿道、淘金山绿道和大山陂绿道进行了颁奖。

图片22.png图片23.png图片24.png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全民户外运动,满足市民亲山近水的休闲娱乐和健身需求,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深圳市民幸福感,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接下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快出台《深圳市绿道网(多层次户外步道体系)专项规划(2021-2035年)》,以“走绿道 看深圳”活动为载体开展多元化活动,进一步融入多样化元素,向外延伸承载文体、赛事等多形式活动,让绿道全面融入城市市民生活,持续打造具有深圳绿道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