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开幕 焕发城市活力 全城共觅流光

日期:2022-12-19 18:47: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2月14日,第三届深圳光影艺术季启动仪式在香蜜公园举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陪同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光影艺术季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坪山、光明区人民政府和大鹏新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以“共觅流光”为主题,采取“1+5+4+n”模式,即福田主展区+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光明5个分展区+龙华、坪山、盐田、大鹏4个展点+35个活动地点,连接7个光影嘉年华、25个光影欢乐购商圈,举办68场主题活动,展现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共78组217件光影艺术作品。在“共觅流光”主题之下,各展区制定了不同的分区主题,展出各具特色的光影作品。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