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邝龙桂同志率队到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日期:2023-01-16 15:31: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带队到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城管智慧中心厨房、指挥大厅、大屏维修通道、三楼机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对中心厨房用电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护、应急值班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结合相关情况,邝龙桂同志指出,指挥中心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结合“春节”期间安全防范重点,深入开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中心员工春节期间返乡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的宣传教育。三是“春节”假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切实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强化日常安全台账管理,持续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图片(1).jpg检查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