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18 11:49: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6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杨立群一行先后到达罗湖爱国路2023迎春花市、市容中心一所、市容中心二所,听取了市容中心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花市及周边道路照明设施、应急物资和器材储备等情况。

  杨立群强调,春节即将到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城市照明设施、灯笼和国旗的巡查巡修,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市容中心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迅速有效处置城市照明设施故障,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城市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三是要加强户外广告和城市家具设施不规范情况的督查督办,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