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现场检查莲花山公园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18 16:26:0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莲花山公园,实地检查公园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山顶应急物资仓库、YUAN生活露营区以及应急值守基地等区域,详细了解莲花山公园关于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张国宏局长强调,公园是市民休闲的重要公共场所,春节临近,公园的人流量将大幅增加。全市城管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详细制定安全应急保障方案,让市民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