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深圳迎春花市暨年度城管公共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3-01-18 20:06: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2023深圳迎春花市暨年度城管公共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城管大厦东座801会议室举行。发布会由冯增军副局长担任新闻发言人,局运维处、公园管理中心、绿化处、市容景观中心、宣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冯增军副局长在会上发布了迎春花市、光影艺术季、公园游玩攻略等信息及年度系列文化品牌活动概况。他表示,2023年,我局还将充分利用公园、绿道、远足郊野径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活动空间,举办系列城市管理文化与服务活动,推进深圳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美公园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还展示了“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小程序。主要包括“公园深圳”微门户、“深i绿道”、“公厕地图”、“预约停车”等多项功能,城管便民服务实现“一键达”。

  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卫视等十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单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30113111140.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