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带队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19 18:42:5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带队前往下坪环境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了大坑水库、地表水厂、渗滤液处理一厂和填埋库区,实地查看了甲醇仓库、生化池、填埋作业现场和森林消防示范点,并听取了下坪环境园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的汇报。

  黄立新副局长强调,春节将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园区重点设施的日常巡查,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园区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二是春节假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切实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三是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演练工作,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四是要全面压紧压实防火安全责任,特别是做好园区森林防火工作,加大消防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五是要持续强化园区环境管理,加强空气质量监管,确保不发生臭气扰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