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率队赴仙湖植物园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花展筹备情况

日期:2023-03-03 17:52: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率队赴仙湖植物园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花展筹备情况,局运行维护监管处处长黄隆建参加调研。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天上人间(绘梦蓝图版块),湖区(筑梦舞台版块),菩提树大草坪(梦境花海版块)等区域施工进展,重点了解了开幕式的策划方案。

  冯增军副局长强调,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已经是深圳亮丽的品牌,今年疫情散去,花展要办得更加隆重,更有特色。目前距离开幕仅一个月的时间,工期紧,任务重。一是始终要将安全摆在第一位,要强化施工企业和参展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布展工作安全有序;二是要挖掘衍生花展新理念,让市民群众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收获更深刻的绿色生态内涵,普及宣传双碳概念,引导市民建设美丽家园、健行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三是要积极对接相关业务处室,做实做细花展接待工作;四是开幕式要浓重热烈又简洁高雅,可借鉴学习香港花展开幕式,将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

图片44.png图片4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