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调研公园建设和公园连通工作

日期:2023-03-14 17:54: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前往笔架山体育公园、中心公园调研公园建设和公园连通工作。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笔架山体育公园示范段施工进度、中心公园生态修复与功能完善一期工程进展,详细了解“五园连通”的方案和实施情况。

  张国宏局长强调,公园是市民休闲游憩的重要公共场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大力推进公园之间的互联互通、便捷可达,让市民群众享受更好的生态福利。要兼顾品质和效率,制定施工图、明确路线图、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推进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五园连通”落地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后期管理运营,做好与周边社区、商圈和住宅小区的深入链接,更好地发挥惠民效果。

2R2A8002_看图王.jpg

实地察看笔架山体育公园示范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