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赴香港宣传推介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4 15:00:0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9日-11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大鹏新区城管部门赴香港宣传推介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工作,推动深港交流合作,促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副局长冯增军,以及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区城管局负责人一行,先后考察了香港麦理浩远足径、香港花卉展览情况,并拜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先生,与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渔农自然护理署、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配图1.jpg

张国宏局长一行拜会香港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先生

  张国宏局长一行向香港有关部门宣传推介了我市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城市绿化美化、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城市管理文化与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展示深圳良好的市容环境形象和营商环境,并与香港有关部门在城市环境建设等方面达成了有关合作意向。

  接下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与香港相关部门达成的合作意向,在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植物园建设、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花展及花卉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我市高质量推进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

配图2.jpg

张国宏局长向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介深圳公园文化活动

配图3.jpg

张国宏局长一行与香港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座谈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