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花城办邀我市知名专家献策2018年“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建设

日期:2018-03-15 10:03: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14日上午,在市城管局朱伟华副局长主持下,在市城管大厦东座8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咨询会,邀请了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深圳市公园协会以及深圳市园林及花卉龙头企业的花卉、设计、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参加。市城管局园林处(花城办)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咨询会。会议主要就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实施路径和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特色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素华处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我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朱伟华副局长做了补充,提出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是一项长短结合的工作,工作需要聚集人气、聚集行业、聚集全市的智慧,特邀请各位专家参与。

  各与会专家发散思维,畅谈对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特色发展、文化建设、政府和市场合力良性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设想,提出了诸多有利于促进发展的新思路和观点。

  朱伟华副局长对与会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此次咨询收获良多、思考良多,许多建议和新信息对花城打造的工作有重要意义,我们既要有所坚持,也要适时而变。希望今后能得到各位专家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进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