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一行到红树林参观考察

日期:2018-03-14 17:3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组织市城管局公共关系顾问团队成员到红树林保护区实地考察,保护区管理局马锦标副书记、陈国瑞副局长及保护区志愿者陪同。

  杨雷副巡视员一行步行参观红树林保护区,沿途听取了陪同人员关于红树林景观,越冬候鸟的介绍解说。

  在鱼塘边,马锦标副书记及陈国瑞副局长重点介绍了红树林保护区鱼塘改造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效,保护区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硬前提下,对鱼塘生境进行一定改造是为了更好适应候鸟栖息的需要。

  通过参观考察,杨雷副巡视员一行表示此次实地行走使大家更深入了解福田红树林保护区的工作,对候鸟集群觅食的盛大场景留下深刻印象。

  最后,特别感谢保护区志愿者小强(自然名)、松鼠(自然名)在此次活动中的努力和付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