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组建公共关系顾问团

日期:2018-03-14 15:1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建立城市管理良好的公共关系,推动我局对外宣传、舆情应对能力和公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邀请资深媒体专家、高校知名学者、网络意见领袖等人士组建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公共关系顾问团,市城管局副巡视员杨雷主持了公共关系顾问团成立仪式,并为公共关系顾问们颁发了聘用证书。

  在成立仪式上,顾问们就如何推进公共关系工作开展、公共宣传、舆情应对等问题逐一建言献策。杨雷副巡视员认真听取了顾问们的意见建议,他对顾问们关心和支持城管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公共关系顾问团的主要职能是定期召开公共关系策划碰头会,为城管宣传出谋划策;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城管系统干部媒介素养;提升舆情处置工作水平,做好舆情研判工作,为城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他指出,公共关系顾问团的成立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城市管理公共关系,拓宽公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渠道,实现城市管理由政府单向治理向社会共建共治共享转变,借“外脑”,聚民智,应民意,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这些意见建议。希望顾问团的专家学者多“顾”、多“问”,为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多作努力。

  仪式结束后,杨雷副巡视员为公共关系顾问们颁发了聘用证书并合影留念。公共关系顾问团成员一行随后还参观考察了内伶仃福田保护区的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城管宣教信息中心 韩跃武/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