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赴下坪填埋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14 14:23: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莅临下坪填埋场调研指导工作,场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坪场副场长周超向龙桂副局长介绍了下坪场基本概况、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详细汇报了填埋作业、填埋气收集处理、渗滤液外运和处理工作。

  龙桂副局长表示,下坪场目前形势严峻,安全隐患多,维稳压力大,为此,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快推进安全评估工作,依据评估报告对可承载的填埋量进行科学研判,制定科学合理的填埋方案,并提出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分类制定安全应急预案,要求预案切实可行、具有实操性,并定期进行演练;三是要制定和完善各项作业标准,梳理现有操作规程和技术规范,对已不符合现实要求的标准进行更新完善;四是要全面提升场区环境质量,加大臭气治理力度,对场区道路、场内环境进行美化提升;五是要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依法、依程序办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