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丘孟军副书记带队到市灯光中心管理三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3-14 09:54: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丘孟军同志率综合处负责人钟勇文及局安监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市灯光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丘孟军副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灯光中心领导罗向东同志和中心安监组、管理三所负责人关于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检查管理三所应急仓库、特种车辆、物业消防等情况。随后,丘孟军副书记一行来到深湾四路路灯设施维修作业现场,深入一线查看高处作业、占道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询问特种作业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城市照明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情况。丘孟军副书记对市灯光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近年来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监管、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等方面表示赞赏。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整体工作形势,丘孟军副书记对局属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灯光、环卫、绿化等负有行业监管职责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施工作业安全防护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与警示教育,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二是针对目前正在全市实施市容环境品质提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点多、作业环境复杂等特点,切实强化行业领域风险管控与安全监管,督促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过程监控机制,切勿因赶时间、赶数量、超进度盲目施工作业,坚决避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监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