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带队行走福田区沙头街道城中村

日期:2018-03-14 09:5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带队前往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村,实地考察城中村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并与区住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等座谈。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杨雷同志带队行走的第10个区。市城中村综治办负责人王艳江、市相关牵头部门专职人员参加本次行走。

  在新洲村,杨雷同志一行察看了该村的整体环境,以及人才保障住房和立体停车库,并认真询问该村在雨污分流、“三线”下地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于区、街在视频门禁系统和管道燃气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和困惑,市公安、住建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福田区住建局作为区城中村综合治理牵头单位作了有关情况汇报。杨雷同志表示,福田区的城中村虽数量相对较少,但很多体量很大,承担的任务和压力同样很重。他指出,住建局是物业管理的行业主管部门,福田区城中村体量大的现状,为探索物管进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区住建局可以在推行物管进村、实现城中村长效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上,探索创新、先行先试、积累经验。最后,杨雷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二是坚持标准,突出特色;三是抓好统筹,确保质量。(市城中村综治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