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国家林业局驻广州专员办对我市开展林地保护管理情况督察检查

日期:2018-03-13 10:0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8日-10日,国家林业局驻广州专员办贾培峰副专员率队对我市林地保护管理和林地定额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市林业局朱伟华副局长、周瑶伟副巡视员,森林资源监管处、森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市林业局2017年林政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承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事权下放以来我市林政管理工作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前往大鹏、龙岗、宝安3区,对各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卷宗、疑似违法用地图斑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核查了大鹏新区国际生物谷、人大附中,龙岗区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红花岭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发电厂、轨道交通10号线凉帽山车辆段,宝安区罗田森林公园、老虎坑焚烧发电厂等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检查中,督察组要求我市和各区林业主管部门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监督工作的意见》,会同森林公安部门对本辖区内的疑似图斑进行认真判读并逐一开展现场核查,并汇总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林业执法、临时占用林地回收复绿、林木采伐审批、森林植被恢复费使用等情况形成自查报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