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冯增军副局长周末连续两天率队检查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18-03-12 16:5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督导区、街城管执法部门全面加强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3月10日,市城管局冯增军副局长、市城管监察支队刘水元支队长率领相关人员检查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笋岗路、深圳界碑、平大跨线桥、布龙路、松源头小区等周边的铁路沿线进行了实地检查。3月11日,增军副局长与水元支队长马不停蹄,继续乘火车,对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3月10日的检查情况看,广深铁路沿线辖区街道执法队已积极行动起来,正组织力量全面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地检查结束后,在松源头小区附近铁路旁,冯增军副局长组织龙岗区城管局及相关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召开了现场会。

  冯增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龙岗区城管局和街道执法部门的努力,同时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深铁路是进深的重要通道,也是认识深圳的一个重要窗口,全面提升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品质刻不容缓,区、街城管执法部门一定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3月7日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在罗湖火车站组织召开的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清、刷、拆、建四个方面全面提升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品质;二是要在周一前绘制完成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节点图,明确标注问题类型及计划解决时间;三是要建立动态巡查机制,巩固成效,充分发挥市容巡查员动态巡查作用。

  从3月11日的检查情况看,广深铁路沿线辖区街道执法队已经按照要求,清理完前期检查发现的广深铁路沿线堆放垃圾与深圳界碑附近周边的杂草,取得了一定的整改效果,接下来请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时刻将全面提升广深铁路沿线市容环境品质的工作系在心头,身体力行地实地检验、整改广深铁路沿线区域,切实做好守护深圳市容市貌的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