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领导率队检查春节前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完成情况

日期:2018-02-10 11:23: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同志率队检查春节前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完成情况,实地考察龙华区绿廊、迎春花市、环城绿道项目及沿途道路品质提升、施工围挡等情况。市城管局王国宾、朱伟华,及市交通委、龙华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庆生常务副市长现场行走了龙华绿廊二期,并对其设计理念和建设效果表示赞赏。该项目以“艺术龙华、品位龙华”为理念,以富动感的“红龙”景观轴串联6块绿地,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通过立体景观廊桥、艺术雕塑、景观小品、花境等手法,塑造具有视觉冲击的大型艺术文化长廊,为市民打造品位艺术文化生活和特色商业空间。

  随后,庆生常务副市长一行检查了位于龙华广场的迎春花市,对迎春花市管理及春节气氛营造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龙华区各街道要全力做好春节前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气氛。

  庆生常务副市长一行还细致考察了龙华环城绿道大水坑段,认真听取了绿道设计理念、创意及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体验了发光绿道、自然绿道等。该绿道全长约10.1公里,现状自然资源丰富,依托观澜森林公园、大水坑水库、周边河塘、果林、果田等景观形成乡野花果林田景观风貌,建设成沿途设置12个景点的环线型生态休闲走廊。经过精心打造,正以繁花盛开、趣意盎然的面貌向广大市民开放。庆生常务副市长对绿道的创意设计、生态保护和自然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在全市各区推广实施,因地制宜打造精品,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绿色福利。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