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冯增军副局长到国家地质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日期:2018-02-09 15:2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领第六检查组到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地质公园领导班子陪同下,冯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园区安全管理情况,现场详细检查了园区消防物资仓库、园区森林防火执勤点、森林消防设施、博物馆设备机房及边坡整治项目等,并指示:一是加强森林防火管控工作,继续强化干部职工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管理;二是注重与大鹏新区开展安全联动工作,强化信息互通和联防机制;三是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公园领导班子要带头值班,检查督促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状态;四是要在森林防火、消防物资等物料、人员、资金方面做好充分保障。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森林防火队伍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消防物资仓库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检查消防器材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森林防火记录本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登山口执勤岗

冯副局长检查地质公园森林消防水池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