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吴学龙委员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8-02-09 15:14: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为保障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态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2月9日,吴学龙党委委员率第七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先后逐一对部九窝一期渗排水应急工程、塘朗山一期办公区、宿舍、场区和中心公园办公室、消防仓库等涉及安全生产的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学龙委员结合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场区秩序和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消防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更换过期或失效的消防设备,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应急设备在紧急时“用得了、用得上”;二是加强单位内部自查自纠检查工作,并对检查结果举一反三,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和节日生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完善安全生产计划方案等资料台账;三是结合节日期间人流集中的现状,加强岁末年初园区景区、场区等重点场所的巡查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制度,维持节日期间秩序稳定,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局安监办)

检查渗排水系统安全工作

检查办公区、宿舍区、场区安全工作

检查消防设备、应急设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