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朱伟华副局长率检查组到莲花山公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8-02-09 11:21: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朱伟华副局长率检查组来到莲花山公园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园领导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莲花山公园安全管理的情况,并查看莲花山公园春节安全保卫方案与领导值班表,现场检查了公园监控室、风筝广场跨线桥、公园南门、人工湖游船服务点等区域,对莲花山公园的安全措施、安保人员到位、安全生产台账整理等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对莲花山公园提出4点意见:

  1、要全面检查园区监控设备,保证岁末年初节日期间监控设备正常运行。

  2、节前园区景观布置要注意施工安全,注意园区水域的游客安全。

  3、春节期间加强园区安保巡逻力度,对增派的安保人员加强岗位职责的培训,节假日期间现有安保队员要全园上岗。

  4、节假日期间加强游客密集区域的人流疏导与管控,加强流动商贩的管理。

  莲花山公园将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与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节日景观氛围的营造,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气氛热烈、景观效果明显的游园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