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朱伟华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9 09:54: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2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朱伟华副局长带领园林处、法制处、爱卫处组成的第四检查组成员,赴莲花山公园、森林防火基地和龙岗百合花卉小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朱伟华副局长一行,先来到莲花山公园,详细了解了公园值班室节假日值班巡查、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公园南大门节假日交通秩序疏导、园区节前景观布置和莲花湖游客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朱伟华副局长强调,岁末年初,莲花山公园人流量大,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园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限期整改,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节前做好园区视频监控设备检修工作,逐一排查,全面检修,确保设备能24小时正常运行;二是做好节日期间园区景观布置和施工活动中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三是做好岁末年初园区一线安保人员培训和应急值守工作,全员上岗,增强安保巡逻力度;四是做好春节期间人流密集区域的游客引导分流工作;五是节前做好园区重点路段、区域整治清理和美化提升工作,通过优化景观布置和加强小摊小贩管理等多种措施,营造安全喜庆的节日氛围。

  朱伟华副局长一行还来到了深圳森林防火基地,认真察看了基地消防车辆、消防设备和厨房煤气安全等情况,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朱伟华副局长强调,岁末年初,森林火灾易发,防火任务重,节前要对全市森林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大,但难以管控、交通容易堵塞的区域要重点布防,做好应急预案,增强森林防火管控措施,提升广大市民森林防火防灾意识,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最后,朱伟华副局长一行来到了龙岗区百合花卉小镇,察看了门店布置、花卉摆放、安全设施和交通安全等情况,现场交流和详细了解了百合花卉小镇发展状况,要求花卉小镇在稳步发展,精心打造特色品牌的同时,相关管理人员和经营者也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小镇安全防护和应急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经营生产活动安全正常。

朱伟华副局长在龙岗区百合花卉小镇检查龙岗花市筹备情况

朱伟华副局长到莲花山公园检查安全生产

朱伟华副局长到野保处森林防火基地检查安全生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