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率队检查市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8 15:18: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率检查组成员赴市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邝龙桂副局长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食堂、原焚烧发电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楼等,详细了解厂区安全管理情况。对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安全设施配备、原生产车间厂房及设备现状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监管中心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

  邝龙桂副局长在检查中指出,市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原有的生产设备虽然已经停用,但依旧不能疏忽大意、放松思想,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一是要加强监管的督查督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二是对老旧的厂房和设施设备等不稳定因素要安排专人进行巡查,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强办公、宿舍等物业的安全管理,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目前宿舍内普遍使用瓶装煤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尽快向燃气公司申请改装管道天然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