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丘孟军率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8 15:1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促进春节前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深城管[2018]41号)的部署精神,2018年2月7日下午,丘孟军党委副书记率第二检查小组赴围岭公园、人民公园和爱卫大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主要发现围岭公园安保宿舍用电用气存在消防隐患、人民公园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不完善和爱卫大厦三楼厨房门、天花板等不规范设置及楼顶电线套管接头乱拉等安全隐患问题。对此,丘孟军副书记向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局上下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在新春来临之际,对排除出的隐患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总结2017年安全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并制定2018年安全工作计划及方案;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物业单位、职工宿舍和楼梯杂物间等涉及消防隐患的重点区域,把安全管理的触角延伸至每个岗位,尤其觉得越是安全的地方就越要盯住,这样才能防止“灯下黑”;三是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按照整改期限落实整改,并及时建立台账和长效机制,确保隐患治理到位,做到闭环管理和全程留痕。(局安监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