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冯增军副局长到红岗公园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18-02-08 11:3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定、和谐、愉快、祥和的游园环境,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月7日下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领检查组来红岗公园检查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

  冯增军副局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春节将至,一定要做好防火、防盗,提高安全意识,把节前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

  检查组首先检查红岗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厨房、食堂、消防通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检查园区过程中冯增军副局长要求红岗公园对以下隐患进行整改;1、公园主干道上山路段指示牌生锈、不清晰,2、主干道游园路线图破旧腐烂需更新,3、东马岭园道地面开裂,4、储备消防仓库地基开裂存在安全隐患,雅仕居旁边坡需做边坡支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