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张国宏副局长赴宝安、龙华检查景观照明建设情况

日期:2018-02-08 10:2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6日晚,市城管局张国宏副局长率市灯光中心及宝安、龙华区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宝安、龙华两区春节前景观照明建设和节日氛围营造情况进行检查。张国宏副局长一行分别到宝安中心区、宝安大道、龙华深圳北站等区域,现场查看桥梁灯光、树木灯光以及艺术化灯光、互动性灯光设置等景观照明建设。张国宏副局长要求两区城管部门:一是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已定项目的建设,确保春节前完成,给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二是要以打造精品的目标,把景观照明与艺术有机结合,采取新工艺新手段新营造方式进行景观照明的建设;三是要提早规划推进2018年“826”景观照明建设任务,集中打造具有各区特色的夜间景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