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检查指导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7 16:09: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2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一行到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邝龙桂副局长一行与下坪场负责人、运营单位等相关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交流,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后,邝龙桂副局长强调要求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落实好评估评价工作,做好垃圾堆体、坝体、水系、气体、边坡和渗滤液处理的评估评价工作。二是根据与各区协调的垃圾填埋和渗滤液处理配比的原则,适当调节关外垃圾进场量,做到科学填埋。三是提高安全思想意识,要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隐患整治、跟踪和台账建设等工作。四是运营单位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确保一线员工遇到异常情况都必须及时上报处理。五是场区如有无法解决的紧急事情要如实上报,请上级和有关部门协调处理。六是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确保场区的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