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检查指导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07 10:0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邝龙桂副局长带领市爱卫处朱毅朝处长一行赴城市废物处置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邝龙桂副局长现场察看了病死禽畜无害化处理车间、城市生物质垃圾处置项目、粪渣无害化处理车间、罗湖区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等重点生产区域。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制度台账、消防设备、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驻园区内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询问,对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经检查,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总体较好,针对中心重点区域的生产特点,邝龙桂副局长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动员和教育干部职工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理念贯彻到生产生活的全过程,从而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中心安全水平。对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继续加大监督排查力度,确保风险管控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隐患治理到位。四是强化中心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紧盯薄弱环节,关注重点部位,全力确保节日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