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7-12-21 18:5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率队赴福田内伶仃国家自然保护区开展专项检查,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国宾局长首先深入保护区管理局办公区域,详细询问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并现场听取汇报,了解红树林湿地博物馆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保护区管理局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传导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在福田红树林保护区,王国宾局长仔细察看木栈道、观鸟亭、生态廊桥等基础设施安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访客安全。他表示,福田红树林是深圳生态绿色名片,具有无可替代的生态、文化和社会价值,保护区管理要切实保护好、管理好这片红树林瑰宝,打造深圳生态文明建设的品牌。

  王国宾局长要求,全局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本辖区和行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局办公室)

王国宾局长在保护区管理局办公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王国宾局长在福田红树林保护区内开展安全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