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参加下坪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7-12-13 15:0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下午,下坪填埋场党支部书记李领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参加学习会议并讲话,场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场党支部李领明书记传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反复通读原文,领悟精神实质。参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认真研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市城管局杨雷副巡视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讲话。他提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里这些朴实的文字,实在又接地气,读起来很生动形象,又让人深刻印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必须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领悟。全体党员要主动开展个人自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下坪垃圾填埋场作为深圳市重要的生活垃圾处理单位,要攻坚克难、创新办法,努力做好垃圾处理工作。三要抓好学以致用。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部门和岗位工作的开展,着力做好场区填埋作业、污水渗滤液处理、臭气治理和优化场区环境等重点工作,加强过程管理,提升臭气治理水平。(下坪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