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在莲花山公园开幕

日期:2017-12-02 23:1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上午,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在莲花山公园启动,开幕仪式在公园的风筝广场举行,全市27家公园的各类活动同时拉开帷幕。“美丽深圳”公园志愿者队伍也在开幕式上正式组建。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本届公园文化周将于12月2日-12月8日在全市27家公园举行,紧密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打造“世界著名花城”重点工作,以“美丽深圳 多彩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及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生活。以“时尚、创意、活力、绿色”为定位,组织各类活动230余项。

  在开幕式现场,还来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在深圳各个公园随处可见,不仅维护公园日常秩序,还不断参与到文明引领、公园科普教育等工作中。他们有一个新的名字——“美丽深圳”公园志愿者。在开幕仪式上,王国宾局长为志愿者代表授旗,“美丽深圳”公园志愿者队伍正式组建。

  开幕式活动分为“公园风雅”、“公园乐章”及“公园时尚”三个章节,从本届公园文化周节目中精选出诗经音乐、苏格兰风笛、时装表演等多个精彩节目,将经典、国际、时尚融为一体,为市民朋友带来富有创意的表演。

  市城管局领导丘孟军、吴学龙、梅村、周瑶伟和市文体旅游局领导杨永群出席开幕式。

王国宾局长为“美丽深圳”公园志愿者队伍授旗

《诗经》音乐表演

苏格兰风笛演奏

深圳本土知名品牌服装走秀

活动现场

五重奏表演

少儿茶礼表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