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到市分类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2017-12-01 12: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11月3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宾同志来到基层党建挂点单位市分类中心,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2018年垃圾分类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分类中心干部职工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热潮。分类中心主动跟进,全面系统学习,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文化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2018年全市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安排。

  王国宾局长对分类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明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他表示,分类中心工作思路清晰,干部队伍干劲强、韧劲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

  王国宾局长强调,分类中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减量”“文明”“强制”“标准”这四个方面,精心谋划和推进我市明年和未来的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快建立完善大件垃圾、餐厨垃圾等大分类细分流体系,从源头上减少排放,实现资源循环利用,通过广泛宣传,把垃圾分类转化为市民的文明习惯、基本素养、社会自觉,获得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要加快推进垃圾强制分类立法,通过执法引导,全方位明确政府、社会、市场、市民在垃圾分类各环节的责任,同时完善垃圾分类模式、方法、技术、考核等标准体系,以标准促落实,建立起权责统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高效顺畅的管理体制,加快垃圾分类工作在深圳率先破局。(局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