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系统举办“美丽深圳·砥砺前行”2017音乐情景报告会

日期:2017-12-01 11:53: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30日晚,“美丽深圳·砥砺前行”2017深圳市城管系统音乐情景报告会在深圳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等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展现新时代城管人的精神风貌,总结回顾过去的辛勤工作,畅想“美丽深圳”的光辉未来。本次报告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开创新局

  着力凸显踏上改革创新征程的城管人,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标准、创新体制和机制的创新意识。其中音乐诗画《蓝天下的一抹红》、原创歌曲《巡查员之歌》等精彩节目的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篇章 共筑卓越

  充分展现城管人追求卓越,永不懈怠,秉承工匠精神,用品质服务彩绘美丽深圳的工作风貌。节目里的情景诗朗诵《仙湖蝶变》以炫彩夺目的艺术形式,讲述了仙湖人追求卓越品质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

  第三篇章 砥砺奋进

  全面展示了尝尽酸甜苦辣百感人生,穿梭赤橙黄绿多彩霓虹,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不断前进捍卫最美深圳的城管卫士风采。其中情景舞蹈《森林卫士》,用震撼人心的舞蹈描绘了一群大爱无言、置生死于度外的忠诚卫士形象,在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可爱与可敬。

  报告会还分别向10名“美丽深圳城市美容师”、10名“美丽深圳城管工匠”、10名“美丽深圳忠诚卫士”代表献上了鲜花,表达敬意。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城市质量提升”为工作主线,坚持对标国际一流,用巧心和匠意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坚持践行精益求精,用汗水和智慧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全面开展“行走深圳”一线工作法,创新实施“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机制,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积极推动开展“厕所革命”。推动了市容管理规范化、常态化,解决了许多长期困扰的问题,开创了城市管理的新局面。同时,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规划和设计了未来美好森林环境的蓝图,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组建了专业森林消防队伍11支共351人;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激发市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城市管理社会参与热情不断高涨的氛围。(市城管宣教信息中心 韩跃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