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吴学龙同志率队到大鹏新区座谈调研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日期:2017-11-27 10: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委委员、环卫处处长吴学龙同志率环卫处领导及相关科室前往大鹏新区,就环境卫生工作与大鹏新区党工委、城管环卫等领导座谈。

  吴学龙委员充分肯定了新区在环境卫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要求大鹏新区要结合新区生态、旅游等概念进一步做好新区环境卫生工作,在垃圾收运、垃圾设施方面要按照世界一流水平打造,争取新区市容环境卫生成绩更上一层楼。

  潘传贤主任对吴学龙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目前市委市政府将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提高到新高度,对新区来说是很好的机遇。大鹏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升级改造新区市政环卫设施,使新区环卫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座谈的同时,市环卫处相关负责同志还应邀对大鹏新区进行环卫指数测评培训,为新区详细讲述环卫指数测评方法,新区各办事处城管办、市政、社区、环卫清洁公司等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培训会。(市环卫处 马文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