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区调研装修垃圾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日期:2020-07-13 15:02: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装修垃圾全过程管理,7月10号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区福城街道调研装修垃圾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1594623592(1).jpg

  首先,杨雷副局长一行在福城街道华威环保装修垃圾处理厂现场察看了操作车间作业、装修垃圾运输、装修垃圾暂存点样板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1594623613(1).jpg

  会上,华威环保公司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接着社区、街道工作人员针对试点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发表意见、展开讨论。杨雷副局长表示,试点工作就是一个在实际工作中暴露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装修垃圾收运处理模式可以探索特许经营方式,做到垃圾去向明晰、企业运营积极、政府管理规范。二是加强信息的梳理和沟通,可通过点对点宣传、回访等方式了解装修业主对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业主使用装修码系统规范化处置装修垃圾。三是加强对装修码平台的研发和运维力度,要加大人力投入,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及时调整优化系统流程,提高用户体验度,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四是加快订制引进电动化装修垃圾运输车辆,保证车辆运输过程的合规合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