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王国宾局长会见厦门市考察团一行并座谈交流

日期:2020-07-14 09:12:3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会见来深考察的厦门市孟芊副市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两地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孟芊副市长率领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城管智慧中心,现场观摩我市城管智慧大厅建设和环卫管理、城管执法等智慧化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两市城管工作的特点,以及环境卫生、市容管理、城管执法、智慧城管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王国宾局长代表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对厦门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圳和厦门同属沿海经济特区,城市管理工作有很多类似之处。近年来,深圳各级城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目标,全力加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管理、城中村治理等工作,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和市容市貌有了显著提升。厦门的城市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户外广告、城市绿化等方面有很多创新值得深圳学习,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密切往来、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城市管理水平共同提升。

  孟芊副市长表示,深圳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这次考察,深圳优美的城市环境和先进的城管智慧中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圳城管工作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厦门市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城市管理领域的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更快发展。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钟伟东、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黄铭典,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等领导参加座谈。

1.jpg

孟芊副市长一行参观我市城管智慧中心

3.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