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走进城管看变化: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举办四周年总结交流活动

日期:2020-07-22 12:48: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1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在成立四周年之际举办总结交流活动,组织基金会理事走进智慧城管,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等领导陪同下,参观城管智慧中心和大沙河生态长廊,现场了解我市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发展成果,实地感受城市环境的新变化新面貌。基金会理事长徐航,副理事长萧霞、沈丹,理事朱晓芬、张静波、刘鹏、张晓玮以及理事单位代表薛强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基金会理事们一行首站来到城管智慧中心,近距离体验智慧城管建设情况,观摩环境卫生、城管执法等智慧监管系统的应用场景演示。听完现场讲解员的介绍,理事们纷纷表示:“城管智慧大厅处处弥漫着高科技感和“智慧”气息,深圳智慧城管建设的大手笔,确实令人震撼”。王国宾局长向理事们介绍,智慧城管系统建成运行,不仅有效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是倒逼各级城管部门跟上智慧城市发展的步伐,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实现城市管理模式的转型升级。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快谋划智慧城管二期建设,把城管各业务板块都纳入智慧城管体系,并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真正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理事们一行来到大沙河生态长廊,沿着人行步道和河岸景观廊道行走,兴致勃勃参观了园内书吧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大沙河畔,碧波荡漾、风景如画,谈及这里发生的巨大的变化,理事们无不表示赞叹。王国宾局长告诉大家,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打造一提升”的工作部署,特别是精心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品牌,建成了一大批高品质的公园,南山区大沙河生态长廊作为新晋“网红公园”就是其中一个代表。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加快建设“公园里的深圳”,希望各位理事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我们将与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紧密携手,共同打造关爱环卫工人品牌,营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让深圳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美好。

  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7月,四年来,基金会持续深入开展关爱活动,向各类热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机构筹措爱心资金4800余万元,共计帮扶环卫工人达20.7万人次,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产生广泛深远的影响。尤其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基金会把关爱和保障环卫工人作业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环卫工人安全,在采购发放防疫物资的同时,还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大量捐赠,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冯增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2124733.jpg

王国宾局长陪同理事们一行参观城管智慧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722124740.jpg

王国宾局长陪同理事们一行参观大沙河生态长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