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邝龙桂副局长赴下坪场检查抢险救灾工程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7-24 16:3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1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邝龙桂副局长赴下坪填埋场检查抢险救灾工程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邝龙桂副局长实地察看了生态修复工程、渗滤液扩能改造厂、垃圾堆体挡坝及填埋库区,了解工程施工和生产作业情况,并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做了全面检查。

图1.jpg

图3.jpg

  随后,邝龙桂副局长主持召开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工作会议,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抢险工程的进度汇报,对抢险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下坪填埋场安全隐患基本消除,环境品质大大提升,不断展现出新面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邝龙桂副局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隧洞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早日发挥防汛作用;二是加快推进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工程,全面推进硬质景观、园林、绿化等项目的建设工作,抓好已完工项目的清洁修整工作,做到文明施工;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高标准高要求推动抢险工程提速提质提效;四是完善抢险工程资料建档工作,资料收集要齐全完整,档案整理要分门别类,做到规范、有序和便于查找;五是高度重视垃圾处理专项审计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支持、配合,及时、全面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图4.jpg

图5.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