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邝龙桂赴下坪环境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21 09:07: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18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带队赴下坪环境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邝龙桂同志实地检查了渗滤液扩能改造厂、新建排洪隧洞工程、生态修复工程等安全生产情况。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综合处、市环卫处负责同志陪同。

图1.jpg

图2.jpg

  随后,邝龙桂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参会单位工作进度汇报,重点部署做好国庆节期间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下坪环境园班子成员及各施工、运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3.jpg

  邝龙桂同志强调:一是把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工程施工和生产经营的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细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加强进出场车辆管控,确保场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二是重新倒排工期计划,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三是对已完工项目及时完善工程资料,做好分部分项验收。四是切实增强加快工程项目手续办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安排专人及时跟进,加快手续办理进度。五是依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推进工程项目造价审核工作,为竣工决算打好良好的基础。六是继续优化填埋气污染控制措施,全面提升渗滤液处理运行管理质量,加快推进下坪场生态修复和环境品质提升,把下坪场打造成为安全文明、科普教育、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