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日期:2020-09-30 22:19: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国庆中秋长假前夕,深圳各大公园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9月30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到莲花山公园、仙湖植物园等重点公园,检查国庆中秋“双节”氛围营造工作,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扎实做好环境品质提升和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多举措扮靓城市,为市民群众营造喜庆、舒适、干净的节日环境。

  王国宾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莲花山公园,实地察看主要节点景观提升和节日氛围营造等情况。“双节”临近,我市公园管理部门紧锣密鼓布置节日氛围,目前已在市属公园的主要出入口及园路两侧布置了主题小品33处,花带8000平方米,花境20000平方米,花海11000平方米,悬挂国旗6500面,灯笼约400个,呈现出缤纷绚丽的节日盛景。同时,增设公园轻餐饮、智能果汁机、自动售卖机等服务,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园需求,提升公园管理服务品质。

  在仙湖植物园,王国宾局长现场检查了园区主要道路、景点环境提升和服务保障、文化活动等工作准备情况。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上,一处集花艺、园艺和花园营造为一体的大型创新花卉景观——“种子”引入注目,该景观以竹编艺术构架为主体,与植物园的自然环境高度融合,相得益彰。检查中,国宾局长充分肯定了两个公园开展氛围营造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对仙湖植物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在园林园艺、植物保育、科普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王国宾局长强调,全市各大公园是广大市民假日休闲的主要去处,在这里最能感受到节日氛围。公园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把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和氛围营造结合起来,精心打造节日景观,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同时,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节日期间游客服务、园容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市民游园安全有序,努力以最佳的景观效果,喜迎国庆中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局长带队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工作1.jpg

在莲花山公园检查节日氛围营造情况

局长带队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工作2.jpg

在仙湖植物园检查主要节点景观提升情况

局长带队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工作3.jpg

检查仙湖阴生植物园环境提升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