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副局长到仙湖植物园主持召开纪律作风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30 18:13: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元旦前夕,为了认真贯彻市城管局党组关于对全局系统各单位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张国宏副局长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到仙湖植物园部署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园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3.jpg

首先,杨义标主任代表园领导班子查找纪律作风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个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查源头、查漏洞,并提出整改措施。

2.jpg

张国宏副局长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仙湖植物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他要求,仙湖植物园管理部门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加强纪律作风整顿,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风险防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对此,张国宏副局长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廉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市委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提高思想认识,维护上级权威。

二是要狠抓管理,筑牢廉政防线。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工程、服务和科研等方面,狠抓薄弱环节,健全管理制度,严格监督执行,严格经费管理。目前很多高校的科研项目管理机制相对比较完善和成熟,可以加强学习和借鉴。严格的管理制度,既是约束,也是保护。对待问题,要有鲜明的态度。要及时发现问题,敢于暴露问题,纠正问题,纪检部门要敢于查处问题。领导干部抓纪律作风建设,不能只停留在保证自身不违反纪律不出现问题,要敢管、会管。

三是要勇于创新,带队伍创成绩。结合仙湖植物园的职责分工及自身特点,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善作善成的魄力,营造鼓励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将仙湖植物园打造成世界名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