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带队检查郁南环境园污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1-04 17:05:3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带队检查郁南环境园污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12.31-1.jpg

  在处置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下,邝龙桂同志先后检查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和城市生物质垃圾处置项目,听取了施工单位、运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调试及污水处理试运行情况的介绍。

12.31-2.jpg

  随后,邝龙桂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收尾、调试及试运行等工作。邝龙桂同志要求,一是处置中心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尽快完成调试并投入正常运行;二是各单位要落实好“三个同步”,同步排查问题、同步发现问题、同步解决问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时间进度表,确保责任到人,整改到位;三是运行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成立查验小组,加快推进试运行工作;四是年关将至,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五是处置中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快推进园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品质提升,把郁南环境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