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民革深圳市委会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交流

日期:2021-01-15 16:47: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下午,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率队到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公园城市”、智慧城管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主持。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谭会茹、民革市委常委孙卫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相关活动。

  何杰主委一行首先来到莲花山公园,实地察看公园环境品质提升和服务设施配置情况,在公园山顶展厅参观“公园里的深圳”影像汇展,王国宾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园林绿化、“公园城市”建设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何杰主委一行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到深圳城管智慧中心,现场观摩环卫大监管系统等应用场景演示,了解我市智慧城管建设有关情况。在座谈会上,何杰主委听取了我市垃圾分类条例实施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就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扎实推进对口联系重点工作达成高度共识。

  王国宾局长对何杰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革深圳市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城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正在积极谋划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两打造一提升”行动,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民革深圳市委会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何杰主委等领导继续关注支持城管工作,双方以这次座谈为契机,今后在垃圾分类立法成效评价、世界著名花城和“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城市环境,探索超大型城市管理新路径,为深圳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和全球标杆城市贡献更多“城管力量”。

  何杰主委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我们对城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感受到了城管工作发生的巨大变化。城市管理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一直是民革关心、关注的重点。作为民主党派重要一员,民革将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有针对性的为城管工作建言献策,及时反映城管领域的社情民意。希望双方建立起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机制,扎实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再上新水平,共同努力建设美丽深圳,提升城市竞争力,让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115164448.jpg

王国宾局长与何杰主委一行在城管智慧中心座谈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