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带队到市监管中心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日期:2021-01-22 17:47: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带领局综合处、市环卫处等相关人员到市监管中心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在监管中心领导的陪同下,邝龙桂同志首先来到中心一楼监控大厅改造现场、办公室、倒班宿舍楼进行检查,仔细询问办公人员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对办公楼、宿舍楼存在的一些不足予以批评指导。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邝龙桂同志到中铁二局宿舍区、钢筋加工场进行检查,了解工人春节的值班和休假情况,强调要做好安全防护和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

  最后,邝龙桂同志强调:一是监管中心要针对办公楼、宿舍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完成整改,提升项目品质,改善办公环境;二是加强行业监管工作,完善监管报告内容,及时反馈存在问题。三是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跟踪管理,落实整改,形成闭环。四是加强纪律意识,特别是春节前,要落实好考勤和请休假制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制度,遵守上班纪律,发现违规行为要进行严肃处理。

图片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