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应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25 11:51:2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增军主持召开智慧城管应用工作推进会,局办公室、综合处、市容处、执法监督处、公园管理中心、环卫处、绿化处、监督指挥中心、分类中心、科研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1.png

  会上,智慧城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智慧城管建设应用推广情况及存在问题,环卫处主要负责人分享了环卫大监管平台在推广应用方面的经验做法,局办公室、综合处、市容处、执法监督处、绿化处、公园管理中心、分类中心、科研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业务系统推广应用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125145632.jpg

  冯增军副局长指出,各单位要积极转变思路、跟上时代的步伐,发挥深圳信息产业发展优势,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

  冯增军副局长强调,各单位应从以下方面抓好智慧城管应用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智慧城管信息化项目试运行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终验工作;二是要建立信息化长效机制,组建本单位信息化队伍,储备信息化人才;三是要发挥主体责任,结合行业管理实际需求认真研究开展十四五期间智慧化建设规划,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加快物联网技术、AI技术、5G技术在行业管理中的应用;四是要高度重视一期建设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推广力度,用实、用好业务系统;五是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从全局层面统筹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