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2-04 16:56:5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临近,全市各大公园广场年味渐浓。2月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到莲花山公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公园管理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着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和城管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王国宾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内的在建工地和保安人员宿舍,对工地的施工作业管理、安全生产制度和宿舍安全管理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公园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和森林防火的具体举措,并沿途察看公园清扫保洁、景观营造、服务设施配置等情况。国宾局长指出,全市各大公园是春节期间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公园管理部门要持续加大服务引导力度,做好人流管控,提高公共区域尤其是游乐设施的清洁消毒频次,积极保障公园环境卫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节日氛围营造,丰富公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干净、有序、和谐的公共活动空间。

  王国宾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森林防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城管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公园管理部门要突出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严格落实火源管制措施,春节前对火灾隐患再开展一次地毯式的排查整治,同时全面检查公园灭火设备、消防物资储备情况,有针对性组织森林防火演练,提升公园森林防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园森林防火安全。他要求,全市各公园在春节期间要部署足够的安保力量,进一步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等制度,着力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保障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王国宾局长现场检查莲花山公园保安人员宿舍安全管理及森林防火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