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节后上班首日走访慰问下属环卫单位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18 16:54: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先后来到处置中心、下坪填埋场、监管中心和市环卫处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寄语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项环卫工作。

  邝龙桂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城管环卫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迅速把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打造一流的环境生态园,建设一流的教育科普馆,营造一流的城市环境,推动我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